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测有效】卡神的4个信用卡提额技巧

【亲测有效】卡神的4个信用卡提额技巧

      

玩卡的小伙伴都希望自己有一张或多张高额信用卡,因为拥有一张高额信用卡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大的资金周转空间,我们在免息期内可以享受更多的资金,用来生意周转或者应急等会方便很多,另外一张高额信用卡代表了自己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在办理贷款或者其它银行的高额度信用卡时会起到很大帮助。以下分享几个卡神的提额案例。

 

卡神一:两次预借现金额度翻一番

 

中信银行,因为1月份我借用了随借金额度(随借金的额度和卡片的固定额度是不一样的,肯定是要大于)付了一些利息,这个月我的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就从5.4W一下子提高到了6.9W了,然后4月份我又借了两次,信用卡在5月底的时候额度又提了变成了8.2W。

 

卡神二:刷卡和申卡让我提额两次

 

我两次的提额都是发生在频繁刷卡的一段时间之后。比如最近的提额,是因为前段时间我要参加百刷百中活动,把其他的卡都暂时闲置了。百刷百中几乎没有门槛,所以几乎天天刷,那活动的两个月真心是刷得猛。


我的两次提额,都发生在我申请了第二个卡种之后。第一次是持有旧聪明卡,然后申请了携程卡,次月就给提额了。第二次就是我今年才操作的,申请了DIY卡。估计,申请两个卡种,广发觉得我特别喜欢他们,所以他们也喜欢了我一下吧~~

 

卡神三:临时额度是另一种提额

 

虽然是临时额度但用起来也是和固定额度一样用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暑假了,各大银行都在给我提临时额度,这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平安银行给我提额让我倍感意外,因为平安银行一直很吝啬,本次给我提了也不多,固定额度2.7万,临时额度提到3.3万了。交行也给我临时额度了,两张交行卡提的额度还不一样,一张是5.3万,一张是5.7万。招行是今天提的临时额度8.3万。

 

如果没有高额信用卡是不是就不能愉快地刷刷刷了?当然不是啦,第四位卡神给我们分享了她的玩卡经验:

 

卡神四:从3k信用卡的额度刷到20万

 

因为我的工资有限,稳定收入就是工资流水,根本就不足以作为财政的证明,所以办理一万块的信用卡属于实属无奈的结果。银行批给我的就是一万块。

如果质量上,额度上不能够达到要求,那么就只能从数量上来取胜了。张1万块的额度的卡,我提升额度到2万,大约要用2年的时间。现在手上有6张卡,5张额度都是一万的,明年这个时候,5万额度的卡就是十万块了,在过一段时间,经济能力和消费能力升了之后,就可以算出来一万块的卡,最后到20万的时间,大约是三年左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