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简单粗暴地拥有大额信用卡

如何简单粗暴地拥有大额信用卡

      

在众多问题中,关于信用卡的疑问呼声最高。毕竟信用卡在大家的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还是很高的,虽说额度太高的信用卡会让部分看官消费无节制,但是很多人还是希望有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

这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也确实能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以解燃眉之急。今儿商道君就跟大家聊聊如何拥有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

 

没卡想申请:直接来个大额度

 

如果你是初次办卡,建议选择工资卡所在银行、社保IC卡所在银行等等,这样不但非常容易办下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会很高(相较同等条件下,申办其他银行)。

申办时,收入不妨提一点,职位不妨高一点,有利于增加额度。

除此之外,申请信用卡最重要的当然是你的财产证明啦。比较管用的证明有以下三种:

 

房子、车子这些好理解,那申请行里的理财产品是怎么回事儿呢?

如果你初次办卡,就想获得大额的额度,可以考虑在想要申卡的银行弄个短期存款,不低于5万,或者是在该行购买一个短期理财/保险,越高越好。然后再去申办信用卡,这样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会很高。

等信用卡审批下来后,你可以选择取出存款/理财产品,如果收益不错就放着也无妨。(如果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可以先借一下,办下来了再取出来还回去。)

 

有卡想提额:要给银行一点甜头

 

想迅速提额的请记住:所有让银行赚钱的事情都有利于提额。

包括分期利息、逾期罚息、提现费、超限费等等这些都是银行赚钱的方式。当然其中“分期”是最好的,毕竟大家也不至于直接吃亏。

 

但分期并不是随便分的,想要提额,分期还得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集中消费后再申请分期

如果你的消费需求比较旺盛,通常能刷到信用卡60%-70%甚至更高比例的额度。这样申请分期还款后,以额度不够使用为由申请提额,成功率会比较高。

 

2、使用账单分期而非现金分期

对,切记是“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是你消费后,出了账单后在还款日前进行分期。

现金分期不占用额度,是银行单独核发给你的现金贷款,你可以用来取现。

本君在银行的朋友说通过账单分期来提额的速度会明显快于现金分期。

 

3、分期期数在6期以上

你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银行从中尝到的甜头就越多。因此,分期期数6期以上,对银行来说“贡献度”较大,在给你提额时自然也就比较痛快啦。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办理分期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提额基本就没戏了!

对了,除了分期有志气的看官还可以直接去威胁银行。你就威胁要销卡,一般也可以直接提额,额度一般不超过50%。或者直接销卡半年后重新办,也有利于提额,一般会提50%-100%。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