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额度查询【电话】_浦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浦发信用卡额度查询【电话】_浦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浦发.jpg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1、电话查询: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8788,根据语音提示操作。

  2、手机app查询:下载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绑定好您的账户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3、网银查询:登录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在信用卡账户明细中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1、如果您的固定额度申请不超过10万人民币/临时额度调整不超过20万人民币,您可通过微信渠道进行申请。银行会根据您的持卡时间、消费情况、还款情况等做出综合审批。

  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微服务”——“调额·修改”——“我的全能额度”中自助申请额度调整。

  2、如果您的固定额度申请超过10万人民币/临时额度调整超过20万人民币,请您拨打您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进行人工申请。

  3、对于调整成功的客户,如再次申请,需再用卡6个月之后再尝试申请,届时是否能调整以综合审核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