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私人银行2016年度报告预计

中国私人银行2016年度报告预计

      

6月22日,兴业银行买入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联合发布的《中国私人银行2016年度报告》指出,在中国经济增速趋缓的背景下,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长仍将十分稳健,预计2020年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数量将增至388万户,可投资金融资产总额将占据中国整体个人财富的半壁江山,这将为中国私人银行业务提供良好的发展土壤。

报告分析认为,2015年中国金融和投资市场的剧烈波动,使得中国高净值客户投资更加多元化,尤其是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持续深入,高净值人群资产全球配置的需求显著上升,未来五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新增市场规模将达到 13万亿元人民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