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救“剁手”账单快钱“快易花”新推信用卡代还

解救“剁手”账单快钱“快易花”新推信用卡代还

      

    “双11”刚刚过去,看着陆续收到的“战利品”,信用卡账单也将纷至沓来,令人发愁。日前,快钱旗下信用产品快易花推出了信用卡代还功能,可以快速为“剁手党”们的钱包“回血”。原来,对于暂时手头资金不足的用户来说,快易花可给用户提供更长的资金周转缓冲期,即先由快易花向其指定信用卡账户还款,用户则可以灵活地选择3—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以每期最低0.5%的手续费再向快易花还款。

    快易花在使用时也很方便。用户只需在快钱APP上申请信用卡代还,最高可申请5万元,最快15分钟即可通过审批。

    “快易花的背后是快钱为每一位用户打造的智能信用账户。”快钱有关负责人透露,信用卡代还服务对公司的大数据和风控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