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申请qq中信信用卡需要哪些材料

请问申请qq中信信用卡需要哪些材料

      
网友咨询:

  申请qq中信信用卡需要哪些材料?我想要申请一张qq中信信用卡,请问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才更有利于办卡,谢谢大家了。

资深回答:

  如果你是一般的上班族,出示收入证明,工作证等;如果你有房产证,或者银行存款2W以上的证明,或者汽车证明等等,都可以办理。

  前者办理的机会没后者大,看你在哪个城市,当时我办理的时候,是在网上直接申请的,到那卡时间没有超过10天。

  一般在网上申请的,他先审核你,如果你的审核通过,它们会打电话通知你,然后在给他们邮寄所需要的资料,我用的就是QQ信用卡,个人感觉没什么用处。在大城市办理下来的机会可能会更大一些,但是银行还会考虑你各方面的原因,还有你所在地区是否有这家银行的分网点等等的因素。


延展回答:

  你好,和申请其他信用卡基本相同,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中信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