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怎么办?可以再申请吗

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怎么办?可以再申请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交行的信用卡的临时信用额度到期后可以继续申请吗?请有经验的朋友回答,谢谢!

  资深回答:

  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上当天可以继续申请,信用额度分为临时额度和永久额度:

  1、临时信用额度申请,申请临时额度要求持卡至少满三个月,由持卡人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银行将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和用卡情况做出调整。临时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3个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2、永久性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持卡至少需要满六个月。同时需要申请者提供比较充分的资信证明材料,由相关部门审核,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有结果。

  延展回答:

  只要到期后及时把此次的临时额度款项还上就可以继续申请。

  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相关政策如下:

  (1)临时额度,是指客户在有紧急或临时大额用卡需求时,主动向银行方提出申请或银行方主动提供并经客户同意的有时间限制的、固定额度外的额度。过了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信用额度将恢复到原来的固定额度。

  (2)如客户拥有了临时额度,原有的取现额度和分期额度是不会变化的,且取现和分期的还款规则与收费标准同享有临时额度前一致。

  但临时提额有三点注意事项:

  1、临时额度有“保质期”:交行信用卡临时信用额度调高的有效期一般是3个月内,到期后您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有的信用额度。

  2、超额部分不能按原有最低还款额还:调高临时额度后,实际使用超过原信用额度的超额部分,将加入到下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请记得要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超过固定额度的部分,以免留下“逾期”记录。

  3、临时提额部分不能申请分期:节日花钱较多,还款又有压力,想到分期可以解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提高了临时额度,您的消费超过了固定额度,那么你就无法办理分期业务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