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网银助手下载失败怎么办 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教程

工行网银助手下载失败怎么办 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教程

      

  工行网银助手下载失败怎么办,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教程,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工行网银助手,下面分享下工行网银助手怎样下载安装。

 

  工行网银助手下载失败怎么办

  为了保证正常使用个人网上银行,卡宝宝小编推荐使用Windows2000(SP4),IE6.0(SP1)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并将计算机屏幕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或以上。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议您安装网银助手调整您的计算机设置。

工行网银助手下载失败怎么办_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教程

 

  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教程

  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安装”。

  方法一 :集成化安装,一次性完成所有控件、驱动程序安装

  第一步: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第二步: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一步: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第三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方法二:分步安装,分别安装控件、驱动程序

  第一步: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第二步:安装证书驱动程序

  第三步:安装工行根证书

  第四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