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中信信用卡优缺点

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中信信用卡优缺点

      

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2003年12月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发行中信信用卡,截至 2006年10月底,累计发卡量已近200万张,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更位居全国第一,初步树立了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地位和品牌形象。那么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中信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中信信用卡优缺点

 

中信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业务精通,服务好。

24小时服务,高端白金卡更有“无限秘书”专人服务,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2.活动比较多。

活动相对较多,美食、半价优惠、9元享看电影等品牌活动,常年举行。

3.信用卡品种多。

网购、商旅、女性、青年等主题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4.审核和邮寄速度比较快。

从办理到受理到收到卡也就是不到一周时间,工作效率很高。

5.办卡门槛低。

当然了,现在各家银行都在大力发展信用卡的业务。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推出了很多种类的信用卡。而中信银行也不例外,从官网上看,就有很多种了。并且部分信用卡的门槛不高,如QQ彩贝联名卡是很容易申请的,但是申请是容易,但额度也不一定高哦。

 

说说中信信用卡优缺点

1.活动相对较多,美食、半价优惠、9元享看电影等品牌活动,常年举行。

2.网点少;

3.分期手续费高的吓人,不过有时会有折扣吧;

4.一样的短信提醒费用;

 

>>点此办理中信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