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中行信用卡优缺点

中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中行信用卡优缺点

      

中国.jpg

中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中国银行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无需预付款项,可于额度内在国内外轻松持卡消费并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贷款。中国银行海外分支机构遍布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中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中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下面跟卡宝宝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不需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享有20-50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不收取利息。

2.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卫生、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3.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4.积累个人信用,在持卡人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

5.通行中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

6.全年多种优惠及抽奖活动。

7.每月免费邮寄对帐单,透明掌握每笔消费支出。

8.特有的附属卡功能,适合夫妻共同理财,或掌握子女的财务支出。

9.自由选择的一卡双币形式,通行全世界,境外消费可以境内人民币还款。

10.免费800电话24小时服务,挂失即时生效,失卡零风险。

中行信用卡的缺点:

1.申卡门槛高

2.中行信用卡只有每月通过信件邮寄帐单,没有网上查询,只能等到月底才能看帐单,很不方便。

3.  每张卡额度都独立,不好调平,一年只有一次提额机会。

4.  中行的信用卡套现,真心贵

5.  最长免息期有50天,每月账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固定且不可更改。

6  网络支付也需先到银行柜台开通。

7.  不支持单笔任意分期和账单分期,特定商户3、6、12期免息分期

中信信用卡的优点

1.不需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享有20-50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不收取利息。

2.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卫生、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3.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点此办卡,额度,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