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工商银行信用卡好吗?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点呢?具体详细内容卡宝宝小编为你报道。

  国内最早发行信用卡的是中行,但是最早把信用卡作为零售银行战略业务的是招行(不是软文,我已经不服务他们了)。招行在信用卡行业起步早,并一直坚持用创新领先,近10年致富的许多人很早就是招行的客户了,这是招行的优势。工行、建行、中行近几年也开始追赶,尤其是工行、建行的发卡量和人均刷卡都已经成绩斐然。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工行因为国资背景更浓郁,兼有行业老大哥的风范,在推行央行关于信用卡的一些政策上比较快。比如工行的信用卡率先使用2.0的芯片卡和国际接轨,牺牲了卡片成本收益,增强了支付的安全性。在国外被盗刷的招行粉表示很羡慕。

  当然这背后是工行在个人信贷风控上更加保守,表现出来就是刚申请的孩子往往领到工行发的“买菜卡”——我记得我信用额度是10块钱。这是多瞧不起我啊!

  拿到卡一般大家都会表示愤怒,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工行的逻辑和其他行不同。

  第一,工行信用卡往里边存钱,超过额度的部分也叫“溢缴款”,取出来是不要手续费也不收利息的。相反其他各行溢缴款取出来和预借现金一样是要收费的。

  第二,不停的消费不停的刷,工行额度提高起来是很快的,但总体水平不高。

  第三,工行有大量的企业对公账户,相信很多人选工行是因为工资卡也在工行,还款比较方便。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工行信用卡优点:

  1、工行不是全额罚息,比如你应还1W,但手头周转不了,只能还9000,那么只对那剩下的1000收利息。如果按40天来算,别的银行会收你200元利息,工行只收你20元。

  2、工行免息期大于等于其他行,最长56天,最短也有25天,我第一次用的卡就是工行的,后来办招行的和中信的时候才知道,居然有那么短的免息期。

  3、挂失手续费20元,请自行对比招行的80元或者60元。另外卡损补换卡,大部分卡种是免费的。好像好多银行换卡损换卡要收钱的。

  4、本地取现免手续费。我第一次用其他银行的卡才知道取自己的存款居然要收费。另外异地存款手续费也不收,对我影响较大的是异地取现手续费,百分之一。

  5、超级划算的分期费率。

  6、还够最低还款额就不算逾期。最低还款额一般是帐单的十分之一。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关于工行信用卡的缺点:额度保守,没有容时容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