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以债生财,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信用卡以债生财,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都说机会就像小偷一样,偷偷来,偷偷走,很难抓住。可是放你发现机会的时候,却无能为力,那就是你的失误了。那么当发现机会,却面临资金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这就要靠我们平时的准备了,时时刻刻准备自己的信用,放大自己的信用,当机会来临马上杠杆资金操作,是在没有钱,那还有一个最简单的工具:信用卡!
 


信用卡是给看懂的人先富起来

最早的时候我就知道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因为信用等于财富,如果造成不良信用对我们未来会有非常不好的影响。就这样,我的信用不断被放大,我利用信用卡创造了自己的事业,利用信用卡买到心爱的车子,而且我发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我越来越发现,56天的免息期是国家给看懂的人先富起来,富人当发现信用卡这个好东西的时候,拼命想多办几张而且授信额度越大越好。而穷人看到信用卡,却害怕自己养成不好的购物习惯,害怕入不敷出欠银行的钱,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办信用卡,更谈不上主动负债了。


富人主动负债,穷人被动负债!我身边很多卡神,他们吧信用卡玩的出神入化,从银行里套出几十上百万的资金,不断用钱为自己生钱,把这56天的免息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知道怎么利用56天免息期可以私信小编】。

卡神只做3件事

银行只做3件事,每年就赚取亿万财富,银行也是最赚取的行业之一,银行没有只做这3件事:融资、投资、控制风险,假如我们学习银行,我们也能快速赚取。


融资:信用卡随着商业银行业务的创新,结算方式日趋电子化,信用卡这种电子货币不但时尚,而且对于从事经营的人来讲,在急需周转的时候,通过信用卡取得一定的资金也是可行的。

控制风险:风险回避、损失控制、风险转移和风险保留。


只要方法得当,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卡神,每个人都能以债生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