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网申信用卡会让银行职员觉得你低人一等?这里告诉你答案

为什么网申信用卡会让银行职员觉得你低人一等?这里告诉你答案

      

以往我们申请信用卡,都是通过银行柜台填写一堆资料进行申请,然而如今,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申请信用卡也变得越来越便捷高效。

银行官网、app或者微信公众号都提供了通过网络申请信用卡的渠道,申请信用卡的方式就多样化了。

可是很多朋友发现在网上申请了信用卡之后大多都是要去银行进行面签工作,在面签的过程中都感受到了银行对待信用卡网申客户的冷漠,而对待直接到柜台办卡的客户却非常热情,有一种低人一等的感觉。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给大家揭开这个银行内部的小秘密。

 

网申信用卡客户无法为银行职员带来奖励

各大银行为了提高信用卡的发卡量,都有这样一种奖励政策,就是银行职员、业务员推荐客户办理信用卡之后会有奖金提成,最低的可能才5块钱,最高的可以到600元左右。

而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的客户,银行业务员是得不到任何奖励提成的。虽然说银行大多在网申信用卡的到时候给申请人提供了很多开卡礼或者网络办卡刷卡金,但银行业务人员不仅没有提成,还要浪费时间给你办理亲见手续,他们肯定会不乐意的。

 

网申信用卡额度比去银行网点申请低

在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的时,往往都是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社保、车本、房本等能够证明用户资产情况的东西,这样银行可以很好的评估到客户的还款能力,如果资质雄厚的批高额度的信用卡肯定不在话下。

而网申客户,只是在网上填写一些数据,无法上传财力证明,银行无法评估用户的资产情况,很多时候都会据批,哪怕是批卡也是很谨慎的批低于10000元的小额度信用卡。

以上两条原因就造成了我们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之后,办理信用卡面签或者到银行柜台进行面签或者开卡时,银行业务人员会表现出比较冷漠没有直接到柜台办卡的人热情的原因。在银行做面签或者开卡时候,也经常会碰到业务员刁难的情况。

不管是网申的信用卡还是银行柜台的信用卡,面对的都是客户,作为银行公职人员,理应一视同仁,用心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