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选择网申还是柜台呢?快来看看这两者的区别吧

申请信用卡选择网申还是柜台呢?快来看看这两者的区别吧

      

网上申请还是柜台申请,这个就要看你的个人资质情况,前面一遍文章中说过办卡时银行和渠道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结合你自身的情况选择,如果大家不清楚的话可以私信我,我给你推荐适合你的办卡渠道。


下面就分享下两个渠道的各优点。

网申优点:

第一,速度快,最快一分钟出结果,正常的情况是1到2个小时左右。

第二:材料简单,网申不需要很多的资料,一般只需要填写身份信息和工作信息就可以,

柜台优点:

第一,通过率高,柜台申请可以提供很多的辅助材料,比如房车证明,存款证明等,都是能够提升审核通过率以及信用卡额度的,即便你不提供多余的辅助材料,柜台申请也要比网申填写的资料跟全面。通过率和额度也比较高。


第二,在银行看来,柜台办理比较靠谱,毕竟见到真人,资料也是真实的,经过人工审核的比系统要靠谱,所以下卡额度也会比较高。

 

两个渠道的缺点

网申:

1.被拒的几率比较大,网申申请简单,能提供的证明资料有限,银行参考的东西自然也不多。综合评分自然就不会高。


2.额度低,相信大家对于这点都感同身受吧,而且还需要去网点激活信用卡。比较坑的是有的银行审核过了,还要去银行面签,

柜台:

柜台申请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资料填写比较多,需要的东西也比较多,需要来回跑银行,资质也要非常好的。


注意事项,很多人觉得网上申请比较方便所以到处申请,这家拒了,有还下一家申请,结果征信都被你弄花了,如果你办卡被拒的话一般建议在一个月之后在申请比较稳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