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弥补信用卡欠下的巨额黑洞?

如何弥补信用卡欠下的巨额黑洞?

      

信用卡在生活中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种必需品,它方便快捷省时。然而,你身边一定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清晰着每一个月的账单日还款日,办了十几张信用卡,每一个月都过着拆东墙补西墙的日子。很显然,他们已经无法脱身了。

首先,现在的各家银行信用卡审批下卡几率非常高,而且申请又很方便,没有太高要求的话几乎网申下卡率百分百。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每个人央行授信额度固定情况下,办卡越多,额度利用率就越高。毕竟哪怕不用卡,办了十张七八十万额度的信用卡也是一件很光鲜的事情。


信用卡

其次,市面上各种手刷、pos机代理层出不穷,费率也是从0.7%到最低者甚至0.3%非常齐全。办理的卡通过各级代理手刷直接到账,导致这笔钱到手利息非常低廉。疯狂的卡奴们,大肆办理信用卡,十几张,总得授信额度最少也要达到20万,这笔额度,对于谁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金钱。再加上付之成本少之又少,所以大家趋之若鹜,行业一片繁荣。

最后,每到一个还款日,或者是找机构垫还,或者是继续办卡东拼西凑,又或者是通过其他贷款弥补信用卡。这些所谓玩卡养卡的人,基本都是身负外债,偿还能力持续下降,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卡奴。


那到底该如何弥补这些黑洞呢?

第一,理性消费,不去恶意套现。偶尔的一次急用或者救急可以动用一次,其他情况一定不要随意套出信用卡的钱。无论多少的费率,最后自己都是要承担利息的,而且一旦拖延还款,央行征信便会有所记录,得不偿失。

第二,不要没事总去网申各种卡片。现在信用卡活动做的比较好的算是招商和交行,办理两到三张信用卡足以满足活动需求。加油满减,抢电影票,兑换航空里程等等。两三张足以。办卡办的越多,越想要雨露均沾,这样便会控制不住自己,堕入深渊。

第三,已经深陷深渊的人,要学会走出来。十张卡,都是满额的欠款,利用自己工资或者其他资产,按比例,慢慢的填补信用卡。给自己订制一个长期计划,三四个月的还完一张卡,这样变相的活跃出部分资金,再去开展还第二张,第三张卡。一定要给自己做一个规划!

最后温馨提示,所有的信用卡的分期基本都是要达到年化利息13%以上,也就代表着10万分期,一年要还1.3万的利息。已经超过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理财产品,无论如何投资都是赔本或者持平。不必钻这样的空子,哪怕找到15%收益的理财产品,基本上一百万投资才能转到一万多一点,根本得不偿失。

希望广大用卡用户,珍惜自己的财产,不要轻易跳进这信用卡的黑洞。也祝愿深陷信用卡黑洞的人们,早日摆脱苦海,吸取教训。转发给身边陷入黑洞的人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