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容易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容易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有关信用卡好不好用、额度高不高的问题,一直是卡友们讨论的焦点。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花旗银行信用卡的使用以及额度的相关信息。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它的申请条件也是非常严格的。我觉得如果是“颜控”可以尝试的申请一下该行的信用卡,他家卡片的外形非常好看,显高档。不过因为花旗银行的信用卡审核比较严格,因此只要能够批卡下来额度都是比较高的,而且该行与其他商户的合作也比较多,造就了使用该卡片能够享受商户优惠多的好处,而且在全国各地几乎都有花旗的商户活动;柜台还款保证还款的及时性和安全性。

  教你几招有助于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办法:

  1、提前在花旗银行存一笔不低于5万元的定期存款,然后开具一张存款证明,来办理信用卡,存款会为个人信用评分带来很多加分的。

  2、购买花旗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获得了高额利息,还能提高信用评分,提高信用卡批卡成功率。

  3、每个月定期在想要办卡的银行,把工资存入,越多越好,每个月金额基本一致。6个月后,带着银行流水去办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容易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分为临时提额和永久提额:

  (一)临时额度提升

  若你持卡满个月以上,付款记录良好,即将出国或国内临时急需放宽刷卡额度,请于三天前通知花旗银行24小时电话理财服务专员。花旗银行信用卡临时调高额度有一定的期限(至多30天),期限届满,将恢复至原来的信用额度。

  (二)长期额度提升

  若你持卡6个月以上,且能提供较申请信用卡时更充份有力之财力资料,如:房地产税单定存单、劳保卡、银行活存影本及公司薪资收入证明等,花旗银行将会再针对你的资料审核重新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