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应该怎样设置?信用卡小白看过来

什么是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应该怎样设置?信用卡小白看过来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几日小编有收到卡友提问,刚刚申请下来信用卡,不明白什么是账单日?什么是还款日?什么是免息期。下面就这个问题小编做下解释,如果有同样疑问的信用卡小白可以看下。

  先说说账单日

  当信用卡下来以后开卡,然后就可以用来消费了,你就可以随意的消费、刷卡,但是总部能一直刷下去吧,就得有个约束从你刷卡开始到每月的几号(我们暂定这个日期为每月的5号)这是一个周期,从你刷卡的那天到次月的五号就是一个周期,每个月的5号就是你的出单日也就是账单日,这下明白了吧!

  说完账单日再来说下还款日

  还款日呢就是最后的还款期限,在这个期限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才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是根据银行的信用卡使用章程和账单日计算出来的,通常是固定在账单日后18-20天。

  那什么是免息期呢

  如果账单日为没月的3号,那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天,即当月的23号左右。

  所以:1月4日--2月3日的刷卡消费,会在2月3日出账,2月23日之前还款就可以。2月4日--3月3日的刷卡消费会在3月3日出账,3月23日之前还款就可以。以此类推。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账单日后刷卡消费,免息期最长,有5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