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严查信用卡套现以下商户类型注意!附:各银行信用卡喜欢商户类型

严查信用卡套现以下商户类型注意!附:各银行信用卡喜欢商户类型

      

  近日,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都有不小的动作,除了信用卡权益大面积缩水,还有数家银行宣布将对部分长期额度使用水平较低的信用卡进行维护及额度调整。卡友反应,每个月消费几笔珠宝商户,就收到了银行提醒,“规范用卡”的短信。这明显就是善意的提醒这位卡友不要再刷珠宝类商户了,不要套现了。毕竟黄金珠宝是保值产品,又不能吃,每个月消费几次,毕竟是不合理。

  而且这次被列入风控的商户有:黄金珠宝还有房产类和家电类。近段时间信用卡遭遇大面积的降额封卡潮,平安,中信,交通等各家银行纷纷出手,有的小伙伴都遇到了封卡冻结的遭遇,普遍额度降低30%,最高降低80%,更有甚者,额度直接降到了1元。

  各大银行信用卡喜欢的商户类型(仅供参考)

153578308246942a613b2d7.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