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 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 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浦发.jpg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什么区别?也许大家会认为销卡和销户只是一字只差,其实两种业务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卡宝宝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的区别  。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就是注销掉1张信用卡,你可能还有这家银行的好多张卡,但是保留你的开户信息,即使你已经没有这家银行的卡,实际上银行还是保留你的姓名、住址、信用情况等信息,特别是如果你有消费积分什么的,只要不是跟某张卡绑定的话也是留着的,这样你再办这家银行的卡就容易很多,同时以前的积分还可以用,有些银行你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都是在同一个户头的。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户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户首先要删除手头上所有的卡,然后再申请银行删除你的账户。销户以后,除了你的信用不良信息之外(想通过销户来消除以前的不良信用是行不通的),其他信息全部删除,你在办任何业务,手续都要从头来,因此银行一般是不会建议你销信用卡的户的。
  大家可以仔细阅读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的概念,就会清楚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是两码事,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