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经常收到办理信用卡的短信?原来这是一个暴利行业

经常收到办理信用卡的短信?原来这是一个暴利行业

      

信用卡中心.jpg

  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小编就陆陆续续收到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邀请办理短信。广发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数不尽的银行,都在邀请我办理他们的信用卡。

  难道我的信用就那么好吗?我平时也没有去他们银行办理过什么大业务啊,存款也是屈指可数,花呗的额度才给了我1000,借呗开都不给我开,这些银行就能这么看得起我?

  后来看了一篇专门介绍这种短信的文章,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原来不是银行想赚我的钱,而是另有其人。

  谁呢?靠推信用卡赚钱的人。短信底部的申请链接,就是他们获取的专属推广链接。通过他的链接申请信用卡,就成为了他的客户。

  他们推出一张卡,就能获得很高的佣金,不同的银行给的佣金也是不一样的,小编收到的短信中,交通银行佣金是最多,当然,交通银行给的佣金也是特别高的,一百五十块钱。比交通银行还高的是花旗银行,佣金500,但是听说很少人有资格花旗信用卡,并且佣金发放也特别慢,所以基本是没人会去推这张卡的。

  随着短信的泛滥,这方面的政策也加强了,很多正规的平台都不再发送信用卡短信了。但这不可能会标志着这一遍地捡钱行业的结束,毕竟任何的产品,推广方式都不是唯一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多信用卡的地推人员,或者说死皮烂脸让你办信用卡的那一群人,可不要看不起他们,说不定他们一天赚到的钱,就能顶你一个月。有的人这样做,一天能推出三四十张,一天能赚四五千块钱。我没这么做过,感觉自己嘴皮子不够。

  还有那些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摊位办理信用卡送礼品,或者直接送钱的那种,都有很高的收入。

  以前的时候,一般人很难得到这种银行信用卡的邀请链接的,只有一些专门的推广员,或者企业才可以。后来银行都想抢占信用卡这一市场,才会给出这么高佣金。随之而来的,就是面向个人的推信用卡平台了,你能获取平台的链接,然后平台把从你链接提交的信息,提交给银行,平台就会给你发放佣金。这平台有一个特别好的优势,就是银行齐全,你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给他们推荐适合他们的银行卡片。因为涉及金融行业,所以做这个是要求实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