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钱财交易安全仍需完善

微信钱财交易安全仍需完善

      

随着微信的普及,部分银行纷纷发力信用卡微信客服业务,持卡人只需关注这些银行的微信平台账号,并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借记卡等,即可实现办理信用卡申请、账单查询、个人资料修改等众多业务。甚至有第三方机构还推出了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持卡人足不出户通过微信就可实现信用卡。

 

方便快捷的同时,安全因素不免也成为了我们担心的重点。

 

“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其微信平台还款暂时只支持同名还款,即只能通过自己的借记卡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同时,首次使用某张借记卡还款时会进行安全验证,最大限度地保证还款安全。”第三方机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对于个人信息可能会泄露的问题,该客服解释称平台会以用户信息安全作为最高纲领,不会告知他人关于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及其绑定的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在其平台的服务器上也不会显示。

 

对此,了新区某国有银行信用卡中心王经理分析,对于“微信”这种推出时间不长,还属于新鲜事物的还款方式,其安全性仍待考量,如果市民在上面进行钱财交易,一定要谨慎,建议急于还款的市民可选择这种方式还款,其他市民可选择传统渠道还款。

 

微信还款功能的开发对于用户在紧急状况下确实提供了方便,但是小编提醒市民,在新事物还未完善的基础上,千万不要依赖并养成习惯,我们最好只是把微信当成一种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