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介揭秘信用卡提额 吃透潜规则是关键

中介揭秘信用卡提额 吃透潜规则是关键

      

通过网上搜索,南都报记者联系了办理信用卡业务的珠海一中介公司,不过接电话的何姓男子表示,因为“赚钱越来越难”,自己已经不从事这一行业了。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这位曾经的中介透露了这一业务的奥秘。

 

其表示,完成这些业务,其实并不需要“银行里有人”,但“有人肯定更方便”。“多半时候只是靠手头的资金完成的”。

 

他举例,银行规定,只要存入一定存款,就能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中介公司拥有资金,用客户的身份证资料办理借记卡,存入一定存款,这样高额度信用卡自然就到手了,“办好之后,会马上撤回资金”。

 

在银行急于发展小商户时,“用自己设立皮包公司的材料,或干脆直接制作一些虚假材料”,只要有小商户的营业执照和公章证明,就能办出高额度信用卡。此外,更多的时候,其实客户的卡已经满足提额的条件,只是他自己并不知道而已。但他也明确表示,由于长期和银行打交道,“自然会在银行有一些朋友”。

 

某国有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也认同了该人士表示的“吃透潜规则”的说法,为了业务量和发卡规模,对于代办中介的种种违规行为,大多数银行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该人士也提醒,这些所谓“中介公司”中,其实有许多以“代办信用卡”“提额”为名,利用客户身份信息办卡后冒领冒用、透支消费,这方面的纠纷和案例今年也很常见。

 

银行方面针对以上言论给出回应,专业人士提醒市民,商业银行调高信用卡用户的信用额度百科问问),主要是依据银行系统数据来决定的,消费者根本无需找“关系”疏通,更不需要找所谓的“中介”代为办理。

 

银行方面表示,目前银行都是运用先进计算机管理系统,将用户的基本信息资料及其办理的各类业务记录下来,进行综合分析。只有在用户所需额度调整超过其可承受的还款能力时,银行才会要求客户另行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