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爱奇艺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民生爱奇艺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互联网时代,通过视频网站便可观看到当下的热门大剧,也就衍生出了很多视频追剧迷。为了满足这一客户群体的需求,各银行纷纷与视频网站合作推出联名卡。民生银行也不例外,也推出了民生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但是民生爱奇艺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呢?想申卡的朋友来看看吧。


  信用卡的额度跟很多因素有关,主要有两大方面,一是申请人资信条件;二是信用卡产品等级。

  民生信用卡根据卡片等级信用卡额度一般是以下情况:

  普卡:额度3000元到1万元之间;

  金卡:额度1万元到5万元之间;

  标准白金卡:额度5万元到10万元之间;

  豪华白金卡:额度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

  钻石卡:额度20万元到100万元之间。

  而民生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额度会在5万元以下,具体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决定。

  很多卡友认为,既然是信用卡金卡,那么,民生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的额度最低也会在1万元以上,但实际下卡金卡也有几千元额度的,不少人只获得了3000的低额度。


  总的来说,民生爱奇艺信用卡的额度是要看个人的资质,如果想提额,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这样才能尽快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