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是多少

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是多少

      

  很多卡友都想要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高端白金信用卡,不仅因为可以享受到高端的权益、优惠,还因为授信额度会比普卡、金卡要高。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申请门槛就比较低,一般工薪族都可以申请。那么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浦发银行针对不同卡片等级,一般给予的额度:

  1、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以下;

  2、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之间;

  3、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及以上等级: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但是浦发银行在核准具体额度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进行评分,再确定额度,一般信用卡小白额度不会太高,资信条件不好的卡友,也难申请到高额度。

  而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简约版,因为申请门槛比较低,月薪3万的客户均可申请,所以,授信额度并没有其他浦发白金卡那么高。据悉,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是6000元起步,当然,经济实力雄厚的卡友申请也有机会获得最高5万元以上的额度。


  对于白金信用卡来说,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额度确实低了,但是如果能满足你目前的用卡需求,建议还是不要急于销卡,毕竟高额度的白金卡也不是那么好办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