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交行续约信用卡合作

汇丰交行续约信用卡合作

      

 

9月16日,从汇丰银行获悉,该行与交通银行在北京举行了信用卡合作续约签署仪式,延续交行与汇丰在信用卡领域的合作。自2004年以来,交行就与汇丰银行签定过战略合作协议。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则表示,尽管一些其他外资银行已开始收缩在中国的投资,但汇丰坚持深化与交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除了在信用卡、托管、基金销售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外,跨境业务将是未来两行合作的重点领域。譬如此前的“1+1全球金融合作”模式,具有强强合作的代表性。该模式是交行集团客户部、公司部与汇丰“海外中国企业服务部”等多部门建立的月度沟通机制,交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市场前景与客户需求,探讨合作模式与服务方案。

 

这种模式由汇丰锁定境外业主,交行锁定中资出口商的模式,同时发挥了汇丰海外市场优势与交行国内市场优势,提升了双方对企业境外工程承包项目的服务能力,真正形成“风险共担、利益均沾”的可复制合作模式。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