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信用卡的“隐藏属性”

揭秘信用卡的“隐藏属性”

      

对于持卡人来说,信用卡面上的一些规则和功能很容易了解,但只了解基本规则和用法还远远不够;要想把信用卡用好、用精,充分发挥信用卡的好处,还需要开启信用卡的“隐藏属性”。下面,卡宝宝网为大家介绍信用卡的几个“隐藏属性”,看看这些用卡技能你掌握了几条?

 

1、信用卡刷爆了还能刷

 

信用卡有一定的额度,刷完卡里的额度就是所谓的“刷爆”信用卡。但是,你知道吗,信用卡刷爆了还能继续刷。多数银行的信用卡有超限刷卡的功能, 有的银行需要持卡人申请开通此功能,有的银行是默认开通的。只要该功能是开通状态,持卡人就可以超额刷卡了。但是超额刷卡会有手续费,通常为刷卡金额的 5%。在一些紧急用钱的场合下,可以考虑使用信用卡的该功能。

 

2、信用卡修改账单日功能可延长免息期

 

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可达50-56天,这个看似是固定值的免息期也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获得延长哦。延长信用卡免息期可以利用信用卡修改账单日功能。目前,招商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建设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交通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兴业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华夏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和民生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等几家银行可以修改信用卡账单日。修改账单日可以使原信用卡免息期延长近一个月。

 

举例:假设信用原账单日为每月12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如4月12日消费一笔金额,则5月12日会出账单,6月1日前还款,免息期50 天。持卡人可以在5月11日将信用卡账单日修改至每月10日,则每月28日为信用卡到期还款日。那么,持卡人4月12日的这笔消费,将在6月10日出账 单,持卡人在6月28日前还款即可。这一笔消费的免息期延长近一个月。

 

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信用卡积分不要闲置不理,特别是有些银行信用卡积分是有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没有利用就白白作废。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实物礼品、航空里程、刷卡金等等。目前,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较为划算,可以折成机票。信用卡积分兑换搭配银行优惠活动更划算,比如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活动,可以用最少的积分兑换超值商品。

 

信用卡送保险

 

有不少信用卡可以随卡附赠一些保险产品,如广发真情卡赠送女性健康保险;而一些航空联名卡以及白金卡会附赠高额航空意外险和航班延误险。不要忽视这些保险的价值,一旦发生意外,则可以获得相应的赔偿。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