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寻汇SUNRATE将上线新款企业信用卡,为企业带来更优支付体验!

寻汇SUNRATE将上线新款企业信用卡,为企业带来更优支付体验!

      

  在长达数月的技术研发与卡能力优化后,寻汇SUNRATE将于九月下旬上线新款MasterCard企业信用卡,这是继寻汇成为MasterCard主会员机构并发行第一款企业信用卡产品后,再次推出的新款信用卡,为企业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的卡支付体验。
  与其他跨境支付产品相比,卡支付产品能够较好地满足外贸企业对实时结算、高效对账的要求,同时也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以及透明汇率低成本等优势,是一项近年来备受在线航旅、跨境电商等行业客户关注的创新性金融服务。
  而寻汇SUNRATE的首款MasterCard企业信用卡,于2019年11月便已正式上线,至今累计发卡突破15万张。


  此次推出的新款MasterCard企业信用卡,寻汇SUNRATE基于强大的底层技术能力优化了结算链路,将繁复的支付流程简化为便捷高效的即刷即付,提高资金流转效率。除此以外,寻汇建立的严格合规审核机制、PCI-DSS数据安全认证以及风险管理引擎等技术保障让企业享受便捷的卡支付服务的同时,享有国际水准的金融数据安全保障。


  信用卡可定制化按需开通,企业可自定义卡片额度和有效期,支持创建单次/多次结算卡,平台强大的底层引擎和直连通道可瞬间完成大批量开卡需求,满足美、欧、英、澳等多币种支付需求,通过实时生成的交易账单及报表导出设定,企业可以更好地进行对账环节的管理工作,高效省心。


  迄今为止,寻汇SUNRATE已在中国(香港)、英国、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积极开拓本地化支付网络,打造“全球收款、国际支付、外汇兑换、企业信用卡”等在内的多元化产品矩阵。


  作为MasterCard主会员机构,寻汇不仅具备坚实的底层发卡能力,同时也是企业信用卡支付领域的强有力参与者,随着双方合作持续深入的推进,寻汇将持续研发更多的卡种类产品,通过创新技术和无缝网络覆盖实现全球支付数据的协同和互通,打通企业全球贸易过程中不畅、繁琐、成本高等难点,与更多行业伙伴共同助力企业实现全球业务的更快更好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