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首先,要掌握地利  

 

当然,发卡行配备POS、ATM等设备数量越多、特约商户越多、网点越密,办理支付、结算、购物消费、取现等也就越方便快捷,特别是需要还款的时候。所以,在申卡之前,要先清楚自己的家和公 司附近都有一些什么银行,最好选择一个能及时找到网点的银行。有些商业银行的网点确实是很少的。 不过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和网上银行还款也很方便,可以稍微弥补一下还款这个缺点。  

 

其次,清楚自己办卡的目的和用途  

 

现在,各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的基本功能都差不多,但不同卡片的附加功能和用途却差别很大的,汽车卡、女性卡、学生卡、运动卡,收藏这些主题卡,不仅具有很好的纪念,而且还提供了较高的附加值,例如:女性卡能享受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做的服务女性健康保险等。此外,还有一些联名卡,淘宝卡、QQ卡、携程卡等等,这些还能享受联名企业的消费折扣优惠以及特殊服务,例如:淘宝卡网购有积分、携程卡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免费历程等等。你可以先看看自己对什么方面更加感兴趣,再做选择。  

 

第三,了解自己的经济实力  

 

卡片的类型普遍还可以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如果只是普通的小白领,那么,申请普通卡就可以了;收入丰厚、经济宽裕、资信良好的朋友可以选择申请金卡或白金卡。白金卡一般是银行主动邀约一些高收入者办理的。白金卡可以享受到更多更加高端的服务,但是年费颇高。所以,小编建议,各方面条件只是一般的话,就办理普卡或金卡吧。  

 

掌握以上三点,大家以后再选择办卡时,就能有个很明确的方向了。  

 

最后,卡宝宝网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固然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信用卡是把双刃剑,不好利用,发生盗刷、产生逾期等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卡到手了,就应该好好保护和利用!此外,卡片不易太多,有2至3张就最好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