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首发足球主题信用卡

华融湘江银行首发足球主题信用卡

      

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宣布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足球主题信用卡,通过为持卡人提供专享权益和增值服务,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足球运动,支持湖南足球事业发展。省足协名誉主席李江出席发布会。

 

 

据悉,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球队前身为2004年成立的湖南湘军队,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始创球队之一。其秉承湖南人刻苦坚毅、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一直深受湖南球迷支持。

 

推出足球主题信用卡,这也是华融湘江银行继2012年宣布进军信用卡市场,首发面向行政机关的公务信用卡之后,扩大用户范围,首次推出面向普通大众的信用卡。

 

同日,华融湘江银行还推出了一款替代活期存款的“天天盈”开放式理财产品,在保证本金安全与稳健收益的同时,充分满足用户的资金流动性需求,当天申购即享收益,当天赎回即时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