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预授权

信用卡预授权

信用卡预授权服务是什么 预授权服务有风险么

       浏览:6900

  在外消费的时候,很多酒店会有预授权的服务,那么预授权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信用卡预授权的服务。

  预授权发生30天内,则该预授权将会被取消;通俗来讲。当消费者持信用卡订酒店或订机票时,银行会先冻结信用卡里一部分资金,作为商户消费的“押金”,在完成消费后酒店用信用卡预付款随时可以取消,取消后三到五日退款入账。酒店用信用卡预付款,又称为“预授权”,若客户没有进行结算:信用卡预授权是指发卡机构或其代理机构在特约商户扣款前,确认许可冻结额度的交易;预授权会占用卡片的信用额度,当客户对预授权进行结算时,该预授权将会被取消,就是一种预付款方式,可以理解为“押金”  。

  所以在你使用了该服务之后就会因为已经预授权,所以就会自动扣款了。这就是自动扣款的情况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