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

重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多少_可以提高多少额度

       浏览:11330

  重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可以提高多少?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重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可以提高多少?


  一般来说信用卡在使用三个月以后可以申请临时提额,使用满半年以后可以申请永久提额,一般如果申请成功的话,额度是会提高50%。举个例子,持卡人现在的额度是5000.如果成功的申请提额,那么额度有可能会提升到8000左右,具体的还是需要看银行对持卡人个人资质的一个评估,那么银行对信用卡提额的要求有哪些呢?


  首先,持卡人在消费过程中需要保证没有不良的消费记录以及还款记录,即是说每个月都有按时的偿还卡债,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这是申请提额的一个主要前提。


  其次,持卡人在消费过程中能够保证每个月的额度尽量都使用完,比方说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为5000/月,那么持卡人每个月的额度最好消费满4800左右,这样能够证明持卡人的消费能力。


  接下来,持卡人可以在使用期间反复的存款再消费,这样能够提高消费记录,同时能够证明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财力资质。


  如果能够满足以上三点,那么申请提额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信用卡额度提升多少是需要银行根据楼主的资质做一个评估的,因此在申请提额的时候建议持卡人可以补充提交相关的财力资质文件,比方说自有住房的房产证等等。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如下:浙商联名卡: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最高大额消费额度为200万元;标准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10万元;标准金卡:最高授信额度5万元;标准普卡:最高授信额度2万元。


  每个持卡人的授信额度是根据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资料,结合个人情况,经系统综合评估核定的,每个人的情况各不一样,因此核给的初始额度可能也不一样。一般银行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客户的工作性质、学历、收入情况、个人稳定性、个人社会信用、其他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