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玩转信用卡

玩转信用卡

【国庆特辑】七天刷不停 黄金周玩转信用卡

       浏览:3281

  

 

十一将至,不少银行已经提前进入“国庆模式”,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优惠,如刷卡送礼、旅游优惠、吃饭打折、购物打折等。大家有没有关注自己的信用卡到底有些什么优惠呢,请看卡宝宝网为你精心准备的国庆信用卡优惠大搜罗

    

一说起放假,大家联想到的肯定是四处人山人海,连带着各地无论是交通、住宿还是景区门票的价格都翻了一番,你还在眼巴巴地算计着从哪儿省钱吗?用卡达人推选出三张最值得拥有的航空白金信用卡,为你的国庆出游省心又省钱。

 


 

旅游自然少不了消费,信用卡购物已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如何在黄金周用信用卡玩转折扣优惠?如何在节日合理使用信用卡?且看国庆攻略之——手把手教你十一如何“爽玩”信用卡

    

花钱的时候总是防不胜防,工薪族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为自己的钱包默默担忧起来了?没关系,卡宝宝网为你总结信用卡节假日省钱高招,一起来看看如何在国庆假期榨干信用卡的价值吧!  

 


 

 

另外,对于一些信用卡额度不是很高的小伙伴们拉说,面对各色的打折商户、旅游美景、舌尖上的美食,如果信用卡额度不够可如何是好?卡宝宝网提醒各位持卡者,各家银行信用卡都有相应的提额服务,且申请途径多,操作方便。想知道怎么简便快捷地提升额度吗?其实,信用卡额度不够有妙招  

 

假日归来,相信不少卡友们在探亲送礼的过程中,信用卡的“喜刷刷”消费账单也不容小觑。面对一条一条的信用卡消费账单,卡友们该如何理财才不至于陷入还账烦恼中呢?2条信用卡账单整理妙方帮助你理顺所有账单!

 

最后,卡宝宝网提醒各位卡友们,十一长假期间是购物、旅游的高峰期,大家在享受信用卡所带来便利的同时,更要做好信用卡被盗刷的防范工作。在此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轻松的国庆假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