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广发银行网银助手使用方法

      

一、广发银行网银助手介绍

 

广发银行企业网银是指广发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通过Internet向客户提供支付结算、代收付业、财务查询、集团理财、国际业务、网上商户等服务项目,使企业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转账、对账、支付、申请信用证开证等各项业务服务。

 

二、广发网银助手使用

 

1、首先,用户应激活或修改广发网银助手密码:让其自行运行安装程序,完成后在右下角会有一个大F标志,点击F标志,会提示修改初始密码(gdbebank);

 

2、修改成功后,再银行网页上点击“广发网银助手登陆”,页面会有蓝字“广发网银助手激活”点击按提示操作可以完成激活;

 

3、使用广发网银助手的步骤,可以参考“在线演示”(在“广发网银助手”几个字的下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