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网银充话费指南

广发银行网银充话费指南

      

广发网银充话费,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为我们生活提供了方便。那么广发网银怎么充话费?广发网银怎么交话费呢?

 

广发网银充话费步骤:

 

首先,要先确认有没有开通广发银行网上银行,如果没有开通可以选择在广发官网上开通网上银行,或者也可以在广发的柜台上开通。广发个人网银开通的申请操作是由您在网上亲自录入完成的,即时申请,即时生效 (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可以网上自助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借记卡、存折必须去柜台签署转帐协议才能开通网上支付)。您首先下载三张根证书并进行安装,然后按要求填写“个人银行申请表”,在系统验证无误后,即申请成功。

 

方式一:

 

1、登录您的手机卡或者电话所在省的网上营业厅;

2、缴纳话费的位置输入您要充值的手机号码和金额;

3、选择您的广发网上银行卡,输入账户和密码;

4、话费充值成功。

 

方式二:

 

1、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

2、点击话费缴纳;

3、输入您要充值的号码和充值金额;

4、输入银行卡的密码等即可完成操作。
 

温馨提示:更多广发网银充话费的方式可以登陆官网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