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怎样取消年费和小额管理费

中信银行怎样取消年费和小额管理费

      

中信银行卡不收取年费以及小额管理费,因此不需要取消申请。其他银行取消年费和小额管理费的方法如下:

 

1、准备资料

 

准备身份证原件,该行银行卡。如果有时间,可以自己去复印身份证,或者直接在银行里复印也行。

 

2、填写申请表

 

去到网点后,咨询银行前台大堂经理,部分银行是需要填写申请表的,那么就填写好。然后排队办理。

 

3、申请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告知服务人员自己要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这时服务人员会立即办理了,整个过程比较快,也就是几分钟,签个字就完成了。
 

小编提醒:

 

1、如果没有客户来主动申请取消,银行不会主动帮客户取消
 

2、同一个身份证下只能免一张该行银行卡的费用
 

在申请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时,要注意同一个身份证下只能免一张该行银行卡的费用,第二张该银行的银行卡不能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所以第二张银行卡尽量去别的银行去办理。

 

3、注意自己的沉睡账户

 

如果你在办理业务时,银行服务人员会查询你开通了几个账户,如果是睡眠账户,会提示你销户处理,要尽快处理睡眠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