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U盾

交通银行U盾

      

了解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交通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交通银行u盾价格:

 

交行总行统一规定USB-key价格是70元,沃德客户免费,手机版免费。

 

交通银行u盾限额:

 

手机版日累计转账上限是5万,网上支付日均累计上限是5000

证书版是100万转账,5万支付(信用卡是1万支付)

 

办理交通银行网上银行U盾的方法:
 

办理新的U盾时都有配套的安装盘和说明书,不过现在很多U盾都是自动识别后自动安装的 ,你如果没有光盘和说明书,可以到交通银行的主页上http://www.bankcomm.com/BankCommSite/cn/index.html查询;
 

个人网银登录一项中,你可以先看看操作指南,安装成功后,点“证书用户登录”,输入U盾密码,进行下一步操作即可。
 

交通银行U盾的使用方法共分为5个步骤
 

第一步 选择“个人网银登录”;

第二步 选择“证书用户登录”;

第三步 安装“USBKey驱动程序”,并下载证书;

第四步 输入“USBKey密码”进行登录;

第五步 个人网银登录 成功!
 

在交通银行的网站上可以下载,下面这个是交通银行官网上的下载页面:

 

https://pbank.95559.com.cn/personbank/download1.html

 

交通银行U盾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交行的USBKEY初始密码是1234567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