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卡省钱的三大法宝

刷卡省钱的三大法宝

      

1.刷卡分期还款 

 

分期还款可以让用户手中的现金流有更好的用途和规划。招行信用卡在商户消费时,即使不是指定商户,也可以向招行提出分期付款。国美、苏宁分期付款还不占用正常信用额度,但一定要先向招行客服申请。其他的消费,只要持卡人持卡3个月以上,每笔消费金额达到1000元,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都可以申请分期付款。期数有3期、6期、12期供选择,相应的手续费为、、。交行信用卡则连手续费也分期,随同分期费用逐月扣取。分期付款手续费用和申请的分期付款金额相关,和分期期数无关。最低以1500元起,1500~6499元的金额,手续费为,6500~12499元手续费则为;12500元以上,手续费则为。  

 

2.刷卡保住现金流  

 

陈先生用卡就非常理智,在他的巧妙安排下,银行赚不到他一分钱的利息。“我只办两张信用卡。”这两张卡的还款日,一个在10日,一个在29日,正好错过半个月,“前半个月用29日还款的这张信用卡,后半个月用10日还款这张,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此外,超过5000元的贵重物品他都选择分期付款。只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就可以保证自己手上的现金流。将这笔钱用于投资,绝对比直接拿给商家划算。  

3.最新优惠常关注  

 

中国银联和发卡行不定期地都有一些对于持卡人的优惠活动,如积分换奖,刷卡消费累计换奖等活动,及时通过网站获取相关信息,可为自身刷卡消费带来实惠。借记卡和信用卡配合使用,也能通过参加刷卡消费等优惠活动,获得抽奖、积分。出境旅游者在国外及港澳地区消费,国际卡组织在换汇业务中都要收取部分的货币转换费,即服务费。而目前,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银联方面只按规定汇率进行货币转换,少花2%的货币转换费。

 

小编推荐: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