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成立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成立

      

      1月23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正式开业。庆典仪式上,民生银行还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签约,共同推出“保利民生联名卡”。

  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去年9月底,总资产已达1.76万亿元。2007年民生银行成功进行了公司事业部改革,信用卡中心作为民生银行的一支产品事业部,经过5年发展,发卡规模近1000万张,成功推出了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5个卡级及白钻系列、女人花系列、特色主题系列等9大系列信用卡产品,活卡率、卡均交易额等各项经营指标均居行业前三位。目前,在高端客户领域,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已累计发卡10余万张,在全国名列前茅;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系列产品发卡量已突破80万张,引领了国内女性信用卡消费市场;今年1月新推出的民生in卡,一经上市便深受广大年轻客户群体的追捧。 (李 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