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分钱洗车 浙商银行推出汽车信用卡

1分钱洗车 浙商银行推出汽车信用卡

      

近日,浙商银行首次对外发布汽车信用卡。据了解,除了免费救援,免费年检,车险团购等优惠外,该卡还可享受加油返利,最高返利达1200元,更可“1分”洗车、“1元”机场停车。

 

申请快:关注公众号即可申请办卡
 

此次浙商银行推出的汽车卡,包括白金卡和金卡两种。凡是私家车主,只要在微信客户端关注“浙商银行”公众号,并提供身份证和自有车辆行驶证影像及个人基本信息,即可快速申请办卡。

 

返利多:最高返利1200元
 

凡成功申请白金卡的客户,通过银联支付每月有效消费满2500元,次月即可获得加油金15%的加油返利,上限100元,全年最高1200元。在指定机场专属停车区的入口处,活动专属POS机刷卡消费1元,即可享受2小时停车服务(10次/年)或者48小时(3次/年)停车礼遇。
 

凡成功申请金卡的客户,只要每月有效消费满1500元,次月即可获得加油金8%的加油返利,上限50元。

 

此外,持卡客户还可享受特惠车险团购,在轻松驾驭爱车的同时更多一份保障。
 

养车易:1分钱就可洗车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针对这一问题,浙商银行汽车卡推出了“1分”洗车活动,车主持浙商银行汽车卡可在浙江省内10个地市,3000余个洗车商户享受一键洗车的服务。除此以外,更有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年检等系列优惠。

 

据浙商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今年4月28日发行首张众筹智慧信用卡以来,本着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优质实惠服务,积极加强与机场、加油站、超市、影院、餐饮等众多商户平台合作,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不断丰富客户权益。此次推出汽车信用卡,是该行打造汽车卡领域特色品牌、推出惠民便民利民系列产品的重要举措。

 

浙商银行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