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5年交通银行积分享美食攻略

2015年交通银行积分享美食攻略

      

KFC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活动门店,刷积分即可按“400积分=1元”通兑全场产品,详见门店列表及条款细则。

 

活动条款与细则
 

1、活动条款与细则活动期间,持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至指定肯德基门店消费,结账前出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告知店员使用积分兑换。刷积分即可按400积分=1元通兑全场产品; 

2、兑换积分依据门店当日餐牌价进行折算,若持卡人卡内积分不足以折抵整单交易金额,则无法抵扣。积分不能用于购买餐饮券,且积分兑换不能与餐饮券同时使用。积分兑换消费部分不再累计积分。 

3、有早餐供应之肯德基门店兑换时间为6:00-22:00;无早餐供应之肯德基门店兑换时间为10:00-22:00;肯德基宅急送、甜品站不参与本活动; 

4、沃尔玛、香港新世界百货、卜蜂莲花、东方航空、TESCO乐购、亚洲万里通联名卡、BOSS卡、分期卡及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附属卡不参加此活动。 

 

全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活动门店,刷积分即可按“400积分=1元”兑换全场商品,详见门店列表及条款细则。

 

活动条款与细则

 

1、活动条款与细则持卡人需在结账前出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告知店员使用积分兑换(活动门店及活动时间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为准); 

2、积分兑换商品仅限正常消费商品,代收公用事业费、快递业务、网订店取业务、手机充值及IP卡类、交通卡充值、所有预付费卡充值等服务性业务不在兑换商品范围内; 

3、兑换积分依据活动门店当日零售价进行折算;若持卡人卡内积分不足以折抵整单交易金额,则无法抵扣;每张信用卡内积分不得与其他交行信用卡内积分合并使用; 

4、积分兑换不可与店内各类优惠同时使用;积分兑换的商品恕不提供发票; 

5、沃尔玛、香港新世界百货、卜蜂莲花、东方航空、TESCO乐购、亚洲万里通联名卡及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附属卡不参加本活动; 

 

85°C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85度C指定活动门店,刷积分即即可按“400积分=1元”通兑全场产品,详见门店列表及条款细则。

 

活动条款与细则
 

1. 持卡人需在结账前出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告知店员使用积分兑换(活动门店及活动时间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为准); 

2. 兑换积分依据门店当日餐牌价进行折算,400积分=1元;若持卡人卡内积分不足以折抵整单交易金额,则无法抵扣; 

3. 积分兑换不可与各类优惠券同时使用(包括但不限于纸质优惠券、电子优惠券); 

4. 沃尔玛、香港新世界百货、卜蜂莲花、东方航空、TESCO乐购、亚洲万里通联名卡及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附属卡不参加本活动。 

 

DQ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8日至2016年5月1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至活动门店,刷积分即可按"400积分=1元"兑换全场正价商品,详见门店列表及条款细则。
 

活动条款与细则

 

1. 持卡人需在结账前出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告知店员使用积分兑换(活动门店及活动时间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为准); 

2. 兑换积分依据活动门店当日零售价进行折算;若持卡人卡内积分不足以折抵整单交易金额,则无法抵扣;每张信用卡内积分不得与其他交行信用卡内积分合并使用; 

3. 积分兑换不可与店内各类优惠同时使用;积分兑换的商品恕不提供发票;积分兑换部分不再累计积分。 

4. 沃尔玛、香港新世界百货、卜蜂莲花、东方航空、TESCO乐购、亚洲万里通联名卡及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附属卡不参加本活动; 


 

注意:沃尔玛、香港新世界百货、卜蜂莲花、东方航空、TESCO乐购、亚洲万里通联名卡、BOSS卡、分期卡及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附属卡不参加本活动。

 

小编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