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可以使用信用卡吗?可以使用什么信用卡?

淘宝可以使用信用卡吗?可以使用什么信用卡?

      

  经济的高速发展,线上消费几乎是群众的第一选择。其中淘宝就是进行高消费的一个霸主,也有人苦于线上支付时资金不足,提出问题了,线上支付的时候淘宝可以使用信用卡吗?如果可以,能够使用什么信用卡?


  淘宝可以使用信用卡吗?

  淘宝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但是你需要先在淘宝上绑定信用卡,然后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哦,方法往下看!

  1.打开“淘宝”APP,点击“我的淘宝”;

  2.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账户与安全--我的支付宝”;

  3.再点击“银行卡”,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号,然后可以添加绑定你的信用卡。


  可以使用什么信用卡?

  目前,信用卡支付开通的银行有:工行、交行、广发、光大、中行、兴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建行、浦发、上海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卡通、民生银行卡通和中银淘宝卡。


  以上即是对“淘宝可以使用信用卡吗?可以使用什么信用卡”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