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刷卡?进来看一看就清楚了!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刷卡?进来看一看就清楚了!

      

  消费是一个在日常生活里时刻进行着的活动,相信大多数人在消费方式的选择上,都会用到信用卡,可是当遇到额度不够刷时该怎么办呢?就有部分人想知道,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刷卡?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刷卡?

  或许有很多银行会给持卡人一个超出信用卡透支额的消费额度,可这不是每个银行都有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一般银行都可以超限信用卡额度的10%,但也有部分银行不支持超限额度的。

  2、不支持超限额度的银行有:招行、光大、中信不支持超限额度。其中中行要想超限需要提前跟客服申请,且允许超限的额度为5%。

  3、兴业的超限额度也为5%。不过对于提供超限服务的银行中,银行之间的收费差距也比较大。

  4、农行最高超限额度可达20%,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超限20%,一般为10%

  5、民生银行想要有超限额度就需要自己开通超限功能,需要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KC卡号后四位”发送至106902895568。

  6、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每期账单都可以超限一次,一般来说交通银行的超限只有原信用额度的百分之一。

  7、浦发也可以上限百分之10的超额刷卡,但需要拨打浦发客服或者登陆浦发银行的个人网银开通这个功能,不然是不能使用的。


  以上即是对“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刷卡”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银行超限部分会产生一定超限费,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使用信用卡,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