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为什么被秒拒?原因是什么?

网申信用卡为什么被秒拒?原因是什么?

      

  或许有人想去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会出现申卡被拒的情况,实在是恼人。所以网申信用卡为什么被秒拒?原因是什么?其实,信用卡被拒的原因远不止一种,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一、征信有污点

  良好的个人征信是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如果征信有逾期、呆账等不良记录,那么申卡被秒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想要成功下卡,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消除逾期记录。


  二、征信有网贷记录

  网贷记录可以说是征信杀手,一旦征信上有了网贷记录,那么你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就会降低很多。特别是一张信用卡都没有的人,哪怕你征信中只有一条网贷记录都可能会被秒拒。反之,拥有信用卡的人,去申请网贷的通过率会更高。所以,当你遇到资金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不要去申请网贷,先申请信用卡是最佳的选择。


  三、短时间频繁申请

  如果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会让银行感觉申请人这段时间十分缺钱,进而列为风险用户而被秒拒。一般建议一个月申请次数不要超过4次。


  四、个人负债过高

  申请信用卡会查征信,如果当前有住房贷款、汽车贷款、信用卡透支投资等,要是整体负债率太高,尤其是超过50%,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不具备还款还款能力,基本上就凉凉了。


  五、没有达到进件标准

  比如申请人年龄未满18岁或超过55岁,即使满了18岁,但由于年龄过小,银行对申卡人的还款能力也并不看好,因此也很容易被秒拒。还有超出银行申请范围、地区、渠道等限制也会被拒批。


  以上即是对“网申信用卡为什么被秒拒?原因是什么?”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