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查看欠款明细?三种方法任你选择!

信用卡怎么查看欠款明细?三种方法任你选择!

      

  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的具备信用透支消费功能的一种信用支付工具,银行会给予信用卡一定的授信额度,持卡人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授信额度进行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消费之后就会计入信用卡的消费账单或欠款,等待账单出来之后,持卡人就需要按时还款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使用信用卡消费之后并不会计算信用卡的欠款情况,往往需要自主查询之后才会清楚。那么“信用卡怎么查看欠款明细?”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怎么查询欠款明细?

  1.手机银行查询:登录手机银行账户之后选择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页面,若是账单还没有出来,选择“未入账”金额查询;若是账单已经出来了,就可以直接查询当期还款账单金额。

  2.电话查询: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并完成身份验证之后向工作人员申请查询信用卡的欠款。

  3.银行柜台查询: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欠款信息。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怎么查看欠款明细?”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