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样?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样?额度是多少?

      

  为了迎合各路粉丝的喜好需求,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相应的特色信用卡,例如王者荣耀信用卡等等。而招商银行也为广大HelloKitty粉丝推出了相应的卡种,那么“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样?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样?

这张信用卡不会持有什么专属的用卡权益。因为多数信用卡专属权益都是集中在高等级的卡种,而低端卡的权益基本上都是以银行内的统一优惠活动为主。所以持有这张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享受招行掌上生活app中的周三五折没事优惠,以及9积分兑换招牌菜等活动。并且每个地区都会有针对招行信用卡不同的消费活动,大家可以直接咨询银行客服确定。


  额度是多少?

额度在1-5万左右,能批多少要看申请人的情况,年费300。单币双币卡,额度在2千-1万,第一年免年费,之后每年刷六次后免次年年费。


  以上即是对“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样?额度是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