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申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申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有卡友在向民生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会发生被拒绝的情况,今天就在这里讲讲:为什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申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1、个人资料填写不完整

  下卡的第一步肯定是根据你填写资料的可信度以及完整度来判断。这是银行对用户最初的印象,所以不管是网申也好,还是去银行网点申请也好,个人资料一定要填写真实,完整。包括工作单位,住址,电话以及学历、收入证明。


  2、财力状况证明

  如果个人名下有什么固定资产的话,比如车辆,房子,股票,基金等等,要把这些证明提交上去,下卡率下卡额度都会高一些。


  3、减少负债

  当你手头上的信用卡较多以及总负债率较高的情况下,这也是银行拒卡的重要因素。在申卡之前,还清上期的欠款,或者适当分期,征信上面的负债就会体面很多,下卡率也会提高。


  4、征信无污点

  如果是银行黑户,想下卡的可能性会相对较低,建议先“洗白”再申卡,如果是小白的情况下,那么在申卡时,完整填写好工作单位,年收入等等,有助于下卡,银行就不会担心你还不起钱了。


  5、个人收入达标

  收入这块一直是民生银行比较重视的,收入要符合银行的要求,而且不同的卡种相对于的收入标准不同。建议第一次申卡时,选择较为容易下卡的卡种。


  以上即是对“为什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申卡失败是什么原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