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什么信用卡加油比较划算?推荐这五张!

有什么信用卡加油比较划算?推荐这五张!

      

  针对有车一族,现如今石油价格一直居高难度下,给车辆加油就是一件头痛的事。现在有许多金融机构发布的银行信用卡带有加油优惠,为了更好地节省成本,刷卡加油则是个很好的挑选。那么“有什么信用卡加油比较划算?


  交行:每周五在规定的加油站刷交行银行信用卡一类卡加油,随意一笔消費满98元可立减5%,但务必提早申请注册买单吧APP;

  平安:安全银行的信用卡加油88折,每个月消費积累2000積分后,在安全特定加油站加油就可享受88折优惠,每一张卡每个月数最多只有享受8零元优惠。

  招行:招行车辆卡平日里加油优惠3%,逢周五优惠5%。每一张卡每个月消費限制为一千元,超过则沒有优惠,优惠地址只限中石化加油站;

  广发行:应用广发银行储蓄卡刷信用卡加油,可享受5倍積分或1%现钱退还,限制为30元/月,即每月加油3000元内有优惠;

  建行:特定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每升积五分,積分优惠换机油,此外办理etc银行信用卡可完全免费赠送OBU机器设备,还享受完全免费的车辆救援。


  以上即是对“有什么信用卡加油比较划算?推荐这五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