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怎么激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怎么激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具备消费、转账、取现、网上支付等功能,它不仅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同时消费还可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很多人都会申请办理交行信用卡,那又有人问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怎么激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

  首先,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是有时间限制的,但不同渠道办理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时间限制并不是一致的,主要在于是否为网络办卡。若为网络办理,则首次激活一般为核卡日后的150天(含)之内;若为非网络(直销/柜台)办理,则可在卡片有效期(卡片下方显示)内激活使用即可。若超过时效,信用卡将自动销卡。如需再次申办,仅可通过交行直销或柜面重新提交申请资料办理。


  怎么激活?

  1.银行网点柜台: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确认领卡函》以及额外的财力证明,网点柜台激活。

  2.客服电话:拨打客服电话4008009888,可激活卡;

  3.买单吧APP:在【卡生活】“卡片激活”入口,填写信息可激活。


  以上即是对“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有期限吗?怎么激活?”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