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

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

      

  有意办理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的朋友想知道该卡的具体情况,今天就在这里讲讲: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


  1.您的地盘,优惠非常!

  身为商务人士一族,您有着全球化的生活空间和活动半径,可再大的圆圈也会有圆心,长城信用卡现在由您来选择“您的地盘”啦!您可将国内任意省,或直辖市设置为“您的地盘”。在“您的地盘”内,您在中国银行柜台存款、取款、转账和中国银行ATM取现时,支付零手续费。


  2.理财优惠 累积财富

  购物有分期 理财又享受

  中国银行为您推出专享的商户分期、邮购分期和电话灵活分期服务。商户分期为您提供指定商场的购物免息分期服务,手续和普通刷卡一样轻松简单。邮购分期,千款商品任您挑选,拨打订购热线或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即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零运费购物,好礼送到家!电话灵活分期,分期轻松购,不受指定商场和指定商品的限制,拨打客服电话4006695566即可申请分期付款,轻松理财、享受生活。

  优惠商户网 折扣天天有

  您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即可享受覆盖大陆及港澳地区,包含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健身等类型的专属商户优惠,享受2-9折不等的购物折扣、尊荣会员待遇、额外赠送附加服务以及专享会员购物时间和特价卖场等优惠服务。


  以上即是对“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优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