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有什么严重后果?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有什么严重后果?

      

  部分想要申请信用卡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亲自申请,想要找人代办信用卡。那么代办信用卡靠谱吗?有什么严重后果?记得往下看。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不靠谱,一般情况下,大多银行基本上都有规定申请信用卡只能本人申请,不能找他人代办信用卡。而且代办信用卡风险非常大,后果也很严重。


  代办信用卡有什么严重后果?

  1.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相关个人资料,一旦找他人代办信用卡,个人信息可能会泄露,安全性没有保障,想要盗刷信用卡也是轻而易举。

  2.一旦银行发觉申请信用卡不是本人操作,会对申请人信用产生怀疑,对于下次想要重新申请该银行信用卡有一定影响,情节严重的银行甚至会拉入黑名单。

  3.代办信用卡的人一旦使用申请人真实姓名和身份申请信用卡成功,并刷卡逾期不还、大额套现,最终需要偿还的还是申请人自己,不仅损失了大量金钱,还影响了个人信用。

  建议想要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亲自申请,一般情况下不管是网申还是线下申请,银行都会确认是否是本人操作,想要代办信用卡风险比较大,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申请信用卡。


  以上即是对“代办信用卡靠谱吗?有什么严重后果?”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